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9-12-24 15:35:03.0  点击数:2542次

12月5日,市社党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联系实际、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更好地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

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同志主持。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程旭同志到会全程指导。

市社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杨雄、王东峰、张绍廉同志在市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张佐英同志代表党组班子,在肯定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的基础上,重点从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廉政、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六个方面检视了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入剖析了根源,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就市社班子成员开展“10个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三个一批”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在张佐英同志带领下,党组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围绕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联系工作实际,相互批评动真格,直指问题、敢于揭短。

程旭同志对市社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会议准备工作充分、聚焦问题准确、开展批评坦诚、整改措施明确,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佐英同志代表党组班子进行了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部署。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二要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主题教育新成效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三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石家庄市统计局召开“以案为鉴,防范和惩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