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统计局召开“以案为鉴,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提高统计数据质量”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25 14:59:31.0  点击数:3157次

 为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指示批示精神,石家庄市统计局近日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为鉴,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福中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市局执法监督处人员列席会议。

1577257166601004015.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福中首先代表局党组对前阶段防范惩治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要求,一是坚定信心,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国家、省、市的要求,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好;二是加强对源头数据的管控,要程序规范,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三是从严执法,刀刃向内,严厉打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四是加强普法宣传,全覆盖,无死角,完善制度,落实责任制,善作善成抓推进,创造良好的统计氛围。

 随后,局领导王玉洁、温朝中、张春丽、徐惠珍、骆建芳、李西林分别进行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敞开思想,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情绪高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石家庄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研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