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集中学习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局    发布时间:2020-01-10 16:42:18.0  点击数:2585次

 为深入推进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基层组织工作,2020年1月10日下午,我局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重点对《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系统学习。

1578645680658024001.jpg

集中学习现场

 集中学习采用带头领学的方式,对九章四十三条,尤其是新增加的九条项目、修改的八个方面的内容,逐字逐句进行解读。通过学习,准确把握党的最新理论,熟悉机关党建实际,提高在机关党建工作中运用理论的能力;提高品行,做到坚持原则,公道正派,胸怀坦荡;增强责任意识,做到爱党、敬业,切实履行好职责,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促进机关党建创新发展、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1578645711548078168.jpg

集中学习现场

 局机关党总支书记辛裕同志、专职副书记李晓源同志参加。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党建述职和... 石家庄日报社认真抓好2019年度党支部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