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王晓璇    发布时间:2021-01-01 10:33:17.0  点击数:2343次

1609468159508072363.jpg

1609468243980039807.jpg

    12月23日,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上,首先讨论了接收杨晔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发展对象杨晔同志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培养教育情况,表示同意其入党;组织委员报告了对杨晔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正式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接收杨晔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上,还为11-12月份入党的8位党员过政治生日。8位党员回顾了入党初心和成长历程,讲述“党员心声”,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为党员送上生日贺卡、生日礼物和“政治生日”寄语。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气象局气象台党小组赴赞皇县气象局... 石家庄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