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张佐英同志参加指导贸易中心党委民主生活会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21-02-18 16:43:42.0  点击数:2739次


近日,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张佐英同志到贸易中心指导党委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贸易中心党委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党委书记张丽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委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佐英同志指出,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勇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不遮不掩,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求,党委和各位委员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对照存在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一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通过专项整治、整改销号等措施,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二是持续不懈抓好领导班子建设。认真落实领导班子建设有关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带头增强大局意识、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喜事缓办、丧事简办、聚会不办,为广大市民群众做好表率,引导群众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四是强化担当抓好工作落实。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好、运用好,不断提升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水平,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环卫事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 赵县公安局党委“三线推进” 提升队伍新形...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