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国资委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14:26:14.0  点击数:2269次

根据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统一要求和国资委党委安排部署,为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3月5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军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高丽华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先后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张军卫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对机关第一党支部求真务实的态度、雷厉风行的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给予了高度认可。

张军卫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非常重大。办公室作为智囊团、左右手和调度室,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握“三服务”工作主题。

张军卫强调,要抓好四项重点工作。一要当好参谋助手,眼光要长远,思考要深入,参谋要精准;二要搞好统筹协调,加大统筹力度,加强协调沟通,力求周密细致;三要做好综合服务,既要重规范,又要讲严谨,更要聚合力;四要做到担当尽责,要“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

张军卫对年轻干部提出五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长学力。年轻干部要转换思维、转变角色,做到勤于学习、敏于思考、善于积累,敢闯敢干有韧劲。二是练眼力。要真知灼见、眼里有活、心中有数。要有整体意识,注重团队协作,做到思想合一、工作合力、行动合拍,相互补位。三是磨笔力。文字力量是巨大的,是年轻干部的必修课。要研究对标好文章,系统化学习,深层次思考,慢慢锤炼总结,提升文字综合能力。四是抗压力。抗压能力的大小,也是基本素质的体现,年轻干部是机关的顶梁柱,要成长就要经难事,变压力为动力,主动适应新形势的需要,加快工作节奏,主动深入思考,提高办事效率,做到常规工作超前考虑,重大任务超前准备,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时效性。五是强定力。板凳要坐十年冷,要耐得住寂寞、受得了委屈、守得住清贫,执着干事,补短板、常改正。树立事事争第一,事事作表率的信念,以必胜的意志善学习、提能力、长本领、出成绩。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以普通...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