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13 09:41:44.0  点击数:1932次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切实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近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21年度发展对象培训班并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五名发展对象认真观看视频资料,结合培训资料深入学习了党的性质、党的根本宗旨和指导思想、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力、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努力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等重要课程内容,并进行闭卷考试、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强化思想教育,补足精神之钙。

期间,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组织了17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大家被新时期基层共产党员身上体现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深深感动,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理论学习和对标先进,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以抗疫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动力和成效,努力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以市场监管工作的新成效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1618366561446021438.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行唐县公安局党委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石家庄市文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