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日报社开展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人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0 15:49:40.0  点击数:2674次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引导支部党员追寻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4月20日,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培训会。石家庄日报社总编辑、副社长、党委副书记王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姚文靖主持会议。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专题培训。

会前,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人员认真梳理了各自岗位重点工作,并结合各自梳理情况,制定了《2021年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重点工作及任务分解》。会上,所有工作人员结合各自重点工作,详细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开展方向。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姚文靖对每位工作人员的汇报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最后,石家庄日报社总编辑、副社长、党委副书记王海刚作了总结讲话,围绕党史,围绕中国革命的三大法宝,结合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中心工作,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党史课,让大家干劲十足。

王海刚要求,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作为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门机构,要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和报社党委的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一是工作要有方向,要积极探索建立基层党建工作深度融合的工作机制,整合各支部力量共同推进,在报社党委统一领导下统筹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二是不断创新创优,要在岗位工作中尽职履责、担当有为、创先争优,富有超越意识,工作力图创新,以讲政治、守纪律、勤调研的工作艺术,以勇担当、讲团结、利他思维的最大善意赢得出色的工作实绩,为广大党员做出了表率。三是善于对标找差,学习先进单位经验。要善于虚心向兄弟单位、平行单位,开展针对性强的对标找差点对点学习。通过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注重学习所对标单位的精髓实质,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的加以运用,争取实现超越,工作上台阶。

通过培训充分认识了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素质,进一步明确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继续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夯实组织基础,转变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上厚礼。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审计局开展“五好党支部” 创建活... 石家庄市民政局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