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迎“七一”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21-06-08 14:35:22.0  点击数:1836次

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盐业专营公司党总支开展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向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同时勉励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作好表率。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畅谈“政治生日”感言,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用实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盐业专营公司党总支坚持把过“政治生日”作为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职责,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方式,有效地激励了广大党员模范作用的发挥。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系统组织开...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召开党委届中调整选举大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