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林业局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7:22:18.0  点击数:1833次

9月30日,石家庄市林业局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不畏牺牲、勇敢奋斗的崇高精神。

在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党组书记董志明带领全局党员,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全场一片庄严肃穆,共同缅怀历史,致敬英烈。

89022538.jpg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坚定初心使命。宣誓完毕后,依次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

417028805.jpg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9368732.png

该影片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中国军队第88师524团400余名官兵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掩护主力部队撤退,为壮声势,对外号称八百人,史称“八百壮士”。他们抱定为国捐躯的决心,以弹丸之地抗击侵略者,激战四昼夜,打退敌人十余次疯狂进攻。其战斗事迹之英勇,爱国气节之豪壮,振奋国人,震惊世界。

通过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再次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缅怀之情,化作实际工作中的斗志,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斗前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领头雁作出林业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财政局组织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系统开展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