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开展第四季度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9 13:24:39.0  点击数:2318次

10月29日,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第四季度党务培训班室召开。

会议强调,学习是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需要,是对当前党建工作中面临的重点任务和难点问题进行学习、交流和研讨的重要手段和途径。有助于进一步查弱项、补短板、堵漏洞、防风险,有助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1635485046152012355.png

此次培训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为主要内容,从“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条例主要内容”“党支部换届选举和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党务知识培训。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课内容务实管用,是一场难得的党建业务培训。纷纷表示,作为党务干部,一定要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行政审批事业发展。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科技局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举... 石家庄市林业局开展党建工作检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