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7 15:14:29.0  点击数:1899次

为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相关规定,4月24日至26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集中3天时间,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知识的认识,切实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观看视频、研讨交流、专题考试等形式开展,重点学习了党的性质、党的根本宗旨和指导思想、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力、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等内容,局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忠健同志以《学好党的知识 坚定理想信念 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为题进行了动员和授课辅导,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系统地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培训工作中组织了专题考试,检验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学习成效。

 通过培训,进一步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强化党史和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掌握,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持续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升修养素质。发展对象们表示,在培训中,学到了新知识,掌握了新技能,感悟很深、收获很大,今后将以更饱满的学习热情、更积极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任务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51043625954009900.pn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总工会开展“聚焦省会发展 展现工... 石家庄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