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建工作会

作者:王友明    发布时间:2022-06-29 17:37:28.0  点击数:1155次

6月28日上午,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建工作会,研究“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工作,听取直属单位党委上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认为:今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有发展、有提高、有成绩,能够围绕中心保障三大攻坚稳步推进,党建工作有了新的亮点,党员干部有了新的精气神,依法治国、依法行政深入推进,作风整顿、警示教育深入开展,经常性教育实现常态化,下一步要把重心放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上,放在支部建设把方向、抓大事、保落实上,凝心聚力,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司法局开展“庆七一 走基层” 主... 石家庄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迎“七一”主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