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22-07-25 09:22:45.0  点击数:2299次

7月22日,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1658712052249038443.jpg

培训会上,总结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培训对党支部书记的主要工作、职务特点、存在的问题、发挥的作用等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就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党支部书记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对市供销社各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对“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党支部工作手册》规范填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提高了市供销社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的抓党建工作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市供销社党建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深入开展党务知识培... 石家庄市科技局赴天俱时集团、博深股份有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