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感悟思想伟力 履职担当尽责——石家庄市妇联举办全市妇联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27 15:48:23.0  点击数:2099次

    为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学习领会省妇联十四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妇联系统办公室干部的履职能力和辅助决策水平,引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7月25日,石家庄市妇联举办全市妇联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20727153835.jpg

    此次培训进行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专题授课以及公文写作、摄影技术等业务技能学习。省妇联办公室主任刘峰、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顺江、石家庄日报社记者王兆伟应邀进行了授课。

1658907831745079837.jpg

1658907845964042911.jpg

1658907869261008214.jpg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问题为导向,紧扣办公室工作的特点和难点,既帮助大家认识到了工作上的不足,又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既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又提升了办公室工作能力,为更好的推动妇女事业发展,引领广大妇女坚定听党话、忠诚跟党走,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夯实组织建设基础 凝聚道桥发展奋进力量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局系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