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不断提升党员教育质量水平

发布时间:2022-10-18 16:38:59.0  点击数:2239次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坚持抓实党员教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坚持将党员队伍建设视为党的建设的基础性工程抓实抓细,促进党员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加强对党员干部日常监督。制定全年党支部书记培训、党员学习教育培训计划,每季度对党支部书记及党务人员开展培训,每月对党员进行集中培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列为重点学习内容,同时结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构成线上线下全方位教育体系。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定期对党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通报,同时,通过专题授课、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多元化的学习形式,以重温赶考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党员志愿服务 营造美好环境”、重温入党誓词等为主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党员教育管理针对性和实效性。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审计局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 石家庄市园林局开展“丰富专业知识,共建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