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园林局开展“丰富专业知识,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市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2-10-24 14:12:39.0  点击数:2468次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修养,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近日,石家庄市园林局植物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丰富专业知识,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1666591878728079062.jpg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花展区参观学习百合展,同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此次百合花展进行系统讲解,包括花期习性、生长形态、繁殖方法等方面。

下一步,将持续开展与园林专业相关的活动,让更多职工学习园林知识,近距离感受植物魅力,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不断提升党员教育质量水... 石家庄市园林局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