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调查队开展创建“五好党支部”工作

作者:高丽霞    来源:石家庄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9-08-12 09:23:13.0  点击数:2103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结合石家庄队实际,开展以“政治建设好、组织功能好、制度执行好、任务完成好、作用发挥好”为主要内容的“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

  一、制定计划,明确目标。机关党总支对开展“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创建方案,指导党支部制定年度创建计划,明确创建目标、内容和措施。

  二、召开会议,安排部署。8月6日,石家庄调查队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国家统计局石家庄调查队开展“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实施意见(试行)》,党总支书记聂保军提出“对照做、自己查、总支核、择优荐”十二字总要求。

  三、严密组织,程序规范。按照创建标准和创建评分表要求,各党支部开展自评,向上级党组织申报;机关党总支对所属党支部开展“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要督促指导、检查考评,并认真总结经验,选树典型。每年12月底前,机关党总支择优向市直工委完成推荐申报工作,作为市直机关“五好党支部”候选支部。

  四、对标对表,量化管理。各支部在认真学习方案的基础上,严格对照29项考核标准,每一项工作分解落实到人,逐项逐条逐句的对照检查,一项一项定措施,一条一条找不足,一句一句抓落实,缺什么补什么,什么工作弱就强什么,确保各项工作达到创建标准要求。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商务局直属单位党委 组织召开全系... 石家庄市公安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培训会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