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发挥堡垒作用提升培训质量

发布时间:2019-08-23 09:41:30.0  点击数:2457次

1566523945890083129.png


为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提升审批系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市委组织部、市行政审批局于8月18日至8月24日,在浙江大学举办第1期“全市行政审批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由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周树仁带队,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市行政审批局县处级干部、各处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建设融入到培训中,加强党员管理、保证学习质量,我局成立了石家庄市行政审批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临时党支部。8月19日,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成立支部委员会,制定工作计划并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职责。

1566524110453057916.png

8月22日,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南湖一大革命纪念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学习和了解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入党初心,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经济高质量发展及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等理论,借鉴浙江省投资审批与商事制度改革、“最多跑一次”等先进经验做法,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放管服”改革、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深化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政务服务建设,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召开支部学习会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建骨干培训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