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 制度建设 /

石家庄市统计局印发新版工作制度

作者: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10:27:04.0  点击数:11635次

为有效发挥机关制度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动工作人员尊规守规用规,提升统计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日,石家庄市统计局印发了新版《石家庄市统计局工作制度汇编》。

新版《工作制度汇编》是市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机关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成果之一,是机关各项工作不断规范的重要体现,也是该局今后一个时期机关管理的重要依据和准则。

1584325619092086155.jpg

该书分为三章共四十项制度、46张附表,内容涵盖了机关党建、行政管理、组织管理、依法行政、业务管理等方方面面。其中,《首问负责制度》《经济类统计舆情回应工作预案》和《统计数据质量审核评估管理办法》等都是根据本局工作实际制定的极具特色的方法制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加强制度建设是有效实施科学的行政领导和行政管理,促进机关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的必要条件和重要保证。市统计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局制度性建设,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在尊规上当表率,做到从严律己;在学规上当表率,力争入脑入心;在守规上做先锋,实现以身作则;在用规上做先锋,确保行令禁止。下一步将加强对新版《工作制度汇编》的学习,强化全局干部职工的制度意识,提升全局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统计局党组发文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石家庄市统计局深学细研 深入落实中办《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