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 制度建设 /

石家庄市商务局严密组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公务员法》学习考试

发布时间:2019-04-18 22:10:32.0  点击数:6458次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石家庄市各级干部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知识竞赛活动工作方案》通知精神,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4月15日下午3:00,石家庄市商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干部共计110人参加《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闭卷考试。

    一、高度重视,提前准备。我单位将此次考试活动作为提升干部业务能力素质、提升组织工作业务水平的重要手段,专门下发学习通知督促全体人员认真学习,确保学习题库人手一套,要求全体人员在处室集中组织的基础上个人认真抓好自学,为确保取得实效,考试前还进行了学习动员。

    二、认真组织,全员参加。为达到统一步调、同步开始的要求,我单位结合人员、场地实际共分3场组织闭卷考试, 15日下午3:00南院和北院2个考场同时开始考试,其中南院考场在第一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考试完毕后,紧接着进行第二场副科级以下及非领导职务干部的考试,确保全体人员参加考试。

    三、组织补考,不漏一人。为实现考试人员的全覆盖,统一考试后,针对因出差、病假等原因未参加考试的人员逐一组织补考,确保不漏一人。

    通过开展此次集中学习考试活动,机关公务员对自身职责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有利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政府的行政能力建设,实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组织保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等九部门组织《党政领导... 石家庄市水利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