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消防安全、法制教育知识讲座

作者:黄金    来源: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9-16 18:07:44.0  点击数:2356次

    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杜绝火灾事故,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保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全力做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9月11日下午,石家庄市体育运动学校在拳击训练馆举行了2019年“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法制教育知识讲座。石家庄市体育运动学校全体师生以及西苑办事处、虹光街居委会相关人员参加了讲座。

运动学校消防讲座1.jpg

    本次讲座现场授课与实地演练相结合的方式,给全体师生以安全警示教育,让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讲座围绕消防知识宣讲、法制教育、消防器械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紧急疏散演练模拟真实情景,进行疏散逃生,效果实用。

运动学校消防讲座2.jp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不仅提高了石家庄市体育运动学校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还有助于师生掌握消防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及安全逃生方法,提高了师生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体育局举办2019年石家庄市“七... 石家庄市社会科学院开展普法讲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