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组织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09:17:59.0  点击数:3388次

12月4日下午,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党组成员、副主任梁德忠主持宣誓仪式。

1575940641405022783.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激情昂扬地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党组成员、副主任谷鹏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宣誓人高举右手、跟诵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宪法的庄严承诺。

最后,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赵士宗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10句重要论述并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落实好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研究室参谋助手作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坚持党性原则,秉承为民情怀,强化使命担当,恪守清正廉洁,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为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快省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1575940661780090328.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审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 石家庄地铁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