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园林局召开园林绿化执法培训动员大会

作者:石家庄市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5-08 14:40:20.0  点击数:2336次

    近日,市园林局组织召开园林绿化执法培训动员大会,局直属单位主管领导、局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会。

    1588920014945037086.jpg

    会议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做好防护措施前提下,严抓执法培训质量,培养一批高素质的园林“守护者”。

    动员大会后,河北行政学院教授、市普法讲师团成员刘湖平就行政法学进行授课,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行政法学基础知识,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地讲解了依法行政的概念、由来、应遵守的原则等。为方便因客观条件限制未能参加培训人员学习,授课进行了全程录制。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调查队大力推进推进法治文化建设 我市召开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