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举办《民法典》学习竞赛活动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30 14:43:44.0  点击数:2616次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在石家庄律师行业掀起学习民法典热潮,近日,石家庄市律师协会隆重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竞赛暨选拔队员参加全省竞赛活动。

《民法典》是一部“社会生活百科全书”,自颁布实施以来,省会律师一直在践行学习民法典、宣传民法典的精神。为了加强全市律师业务素质、提升业务水平,配合河北省律师协会组织全省律师民法典知识竞赛,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特别组织了本次活动。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五十余名律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五十余名律师分别回答了《民法典》涉及的诸多法律知识,本次活动选出宋霄等5名表现优秀的律师,代表石家庄律师参加全省律师民法典知识竞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律师作为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更应当学好民法典、用好民法典,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一定认真准备此次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赛学合一,争取在本次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全省律师民法典知识竞赛中展现省会律师的风采。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农村迎来普法宣传队 ——宪法、民法典宣传... 深泽法院线上《民法典》“课堂”开课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