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法律援助再现温暖情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17:06:51.0  点击数:3625次

5月25日下午,西宫二村王维增赵香乱两位老人来到栾城法援中心,将表达诚挚感谢之意的锦旗送王银荣黄寅娟两位承办律师手中。两位七十多岁的老人眼含泪水,口中不停的念叨“给我们费心了,太谢谢你们了,没有你们帮助,我们老两口就没法活了”。两位老人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因为儿子不履行赡养义务,老年生活失去了基本保障,只有依靠法律才能挽救老两口晚年的尊严。自承办该案件开始,法援律师倾注了耐心、责任心和同情心,数次耐心的解答和专业的帮助,不仅最大程度上维护了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也让当事人的儿子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得到了深刻的教育。

1622019904829064719.png

    随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实实在在解决好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老百姓办好每一件实事是法援工作者提交的最满意的的答卷。“百姓的好律师,法律的守护神”再一次验证了老百姓对法援工作最高的认可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深... 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提高群众科学素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