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政府外事办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教育讲座

作者: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1-08-26 16:45:25.0  点击数:2226次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8月25日上午,石家庄市政府外事办举办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教育讲座,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授刘湖平应邀作专题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826155114.jpg

刘湖平教授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背景及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理论与案例相结合,主讲与互动相结合,深入浅出、言简意赅、详实生动。课后,大家还积极与刘教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通过专题讲座,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思想上和实践中,坚持依法行政,准当履责,不断提高外事工作的法治化水平。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零距离”普法!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 石家庄市科技局举办“八五”普法讲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