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作者:市委网信办    来源:市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1-11-05 10:08:49.0  点击数:1671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成果转化为推动网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以《石家庄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为抓手,以服务群众为重点,全方位、多形式、立体化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宣传周期间,全市共举办不同类型活动1100余场次,参与人数86万人,发放宣传材料超过60万份,参与人数、社会关注程度均创历史新高。

    宣传周系列活动在提升市民群众网络安全知识、网络安全意识、网络安全技能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随着网络安全宣传工作的不断推进,我市网络空间治理已纳入法治化轨道,网络安全保障水平日臻完善,网络安全防线进一步筑牢,“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美好愿景正在逐步实现。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邀请市“八五”普法讲师... 石家庄日报社(传媒集团)集中学习新修订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