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石家庄市新华书店    发布时间:2021-11-17 09:07:58.0  点击数:1693次

11月为消防宣传月,为了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普及火灾逃生常识,提高员工火灾风险防范的能力,为读者安全购书保驾护航,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儿童书城,开展了一系列的消防安全培训教育活动,筑牢员工的安全风险防范意识。 

儿童书城在专人定期检查消防安全隐患的基础上,负责人带头加大了对消防安全器材的不定期抽查的力度,卖场和商户的不规范行为,及时查处及时调整。119日,组织全员观看了河北省“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1637110881557061962.jpg

1110日,儿童书城特邀请河北省居安防火教育培训中心教官黄宇航开展了专业的消防安全培训。培训中,黄教官为大家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消防工作的重要性、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如何正确扑救火灾,现场的干部员工听得十分认真。

1637110907589059914.jpg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将继续消防宣传月里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开展员工消防安全知识问答,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防范安全风险,提升全员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为广大读者营造安全放心的阅读环境。

1637110931370003003.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启动“安全巡回... 石家庄市统计局举办主题法治讲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