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法治进乡村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6 09:34:16.0  点击数:1980次

近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利用进乡村扶贫时机,分别到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西阳泽乡石碑村、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下槐镇下柳村开展市场监管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深入宣传与市场监管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贯彻落实《民法典》、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及市场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

现场发放宪法宣传海报、《行政处罚法》挂历及宣传册、民法典宣传册、《药品管理法》宣传册、《疫苗法》宣传册、宣传购物袋等宣传材料5000余份。

1641432771294022874.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深入基层开展宪法宣传活... 石家庄市“鉴调一体”工作现场会在鹿泉区召...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