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普法宣传 | 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09:30:14.0  点击数:1341次

1656379761815050354.jpg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积极营造全民禁毒的社会环境,日前,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以“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设点咨询、悬挂“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宣传条幅、设置宣传教育展板、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别毒品,预防毒品。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介绍当前毒品犯罪的方式及特点,告诫群众要严于律己,提高警惕,坚决拒绝毒品,防止陷入“毒圈套”。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用品4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4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毒品犯罪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引导群众自觉远离毒品,为积极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助推平安省会建设贡献司法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石家庄市妇联开展禁... 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网信普法宣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