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网信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范瑞琪    发布时间:2022-06-29 09:48:22.0  点击数:1503次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近日,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组织普法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走进桥西区休门西街社区联合开展网信普法宣传活动。

1656467280956023862.jpg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围绕群众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通过散发普法宣传册、宣传单页的形式,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用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的为群众进行讲解,引导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普法宣传社区行”活动让“纸面上的法律”成为“行动中的法律”,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1656467291768095885.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普法宣传 | 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石家... 石家庄市残联扎实做好考入高等院校困难残疾...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