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水利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21:07:02.0  点击数:1488次

6月15日,石家庄市水利局在河北省儿童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1655816762474026213.jpg

本次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旨在增强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时刻警惕非法骗局。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不畏炎热,横挂条幅、摆放宣传展牌、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页及宣传品,接受群众的咨询,面对面向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警示社会公众防范金融欺诈风险。尤其是针对中老年群体,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身边的真实案例,向中老年人传授了识别非法集资及诈骗的经验与方法。通过讲解、互动和解答,增强了群众的参与感,熟悉了非法集资的属性及相关特征,了解了《非法条例》,对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也积累了一定经验。

1655816810974003724.jpg

据了解,自6月份以来,水利系统通过大屏幕、微信、微博、抖音、宣传栏、发放宣传品、张贴宣传画、集中宣传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截止到目前,水利系统共发放宣传页4000份,宣传品4000余份,宣传覆盖人数5000人。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典”亮美好生活---普法惠民暖人心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送法下乡”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