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市政府外事办开展“八五”普法专题巡讲 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作者:市政府外事办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2-10-13 12:21:14.0  点击数:2722次

        2022年10月13日,石家庄市政府外事办邀请市“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省委党校刘湖平教授进行专题巡讲。

    刘湖平教授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坚持统筹推进国内法治和涉外法治》为题,结合《外商投资法》、《国际刑事司法协助》、《出口管制法》和《反外国制裁法》等,为全办干部职工讲了一堂涉外法治课。特别是结合外事工作特点,重点对领事保护和域外管辖等内容进行了阐述。

1665634801854066332.jpg

    通过“八五”普法专题巡讲,使市政府外事办全体干部职工对涉外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促进我市外事工作发展和扩大对外开放必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社科院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 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组织“国家安全法、保...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