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组织“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及网络安全知识” 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21 16:19:42.0  点击数:3112次

10月21日,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及网络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为确保统战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网络安全意识,严密防范各类安全问题的发生,市委统战部邀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郑颖副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专题讲授国家安全法、保密法、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有关知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发挥统战优势,进一步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在全市统战系统落地见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严守保密制度、严守网络安全,坚持一切从严、不打折扣,从源头抓起,做到防患未然。

1666340250078067329.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市政府外事办开展“八五”普法专题巡讲 深... 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参加2022年度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