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以考促学”组织全局干部参加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9-08-02 10:09:00.0  点击数:2362次

  1564711705609060353.png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宪法精神,提升依法行政能力,7月30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宪法法律知识考试。考试内容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宪法》及《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等行政法;《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的有关内容进行考核。共设8个考场,参加人员521人,包括局主要领导在内的31名县处级干部均按要求参加了考试。此次考试既是对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的检验,也是对执法素养、法治理念的巩固和提升,对于全面打造高素质的市场监管执法队伍,建设廉洁高效法治机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市司法局、普法办对考试进行了督考。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干部宪...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参加全市2019年干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