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参加全市2019年干部宪法法律考试

发布时间:2019-08-05 11:44:44.0  点击数:2433次

1564976580093070687.png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一贯重视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始终抓紧广大干部理论水平和法治素养的提升。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提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按照我市《关于举行全市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石法宣办〔2019〕11 号)要求,7月30日上午我局全体在职干部115人参加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大家考前认真学习、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有关内容。我局将妥善保管试卷和有关视频和图片资料,作为普法档案资料保存。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加强自学,狠抓业务,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以考促学”组织全局干... 石家庄市统计局举办“学习宪法知识,提升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