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日报社举行《公司法》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29 09:13:11.0  点击数:2542次

微信图片_20190929090526.jpg

9月27日上午,按照市普法办的统一部署,报社邀请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王金兰教授进行《公司法》专题辅导,报社党委成员、中层正副职及行政、经营公司人员126人聆听了这次讲座。

《公司法》是规范股东、公司、债权人相互关系的基本法律制度,是调整出资人职责和行为,维护企业法人财产权,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实现企业规范运作的重要法律依据,对促进国有企业改革与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王教授从公司治理、董事监事与高管的责任、《公司法》之修改三个方面对《公司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王教授的精彩授课,理论联系实际,特别是一些经典的案例让我们受益匪浅,受到一致好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后还要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尤其是当前报社处于经营转型时期,大量需要用到《公司法》的相关规定,更要在《公司法》的学用中下功夫,更好用《公司法》为今后的经营工作保架护航。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调查队“五措施”推进统计法治工作 石家庄市公安局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