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 10:21:20.0  点击数:2550次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宪法意识、国家意识和法治意识,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集体宪法宣誓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宪法宣誓仪式现场庄重、严肃,全局干部职工面向党旗,右手举拳,神情庄重,声音洪亮,与领誓人一同宣誓。

宣誓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积极宣传者;要恪守宪法原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精神,为建设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要依法行政、廉洁奉公,自觉遵守“八不准”“四严禁”工作纪律,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努力推动工作不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法治宣传进企业 护航营商助发展 新华区行政审批局 “深入学习宪法知识 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