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灵寿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民法典》公益宣讲进乡村活动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25 10:13:12.0  点击数:2349次

为进一步推进《民法典》的实施和宣传工作,提高全民学法用法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维护合法权益,12月10日,灵寿县司法局联合统战部,邀请石家庄市民法典公益宣讲团成员李宏伟律师,深入到灵寿县三圣院乡同下村,开展以“读懂民法典,读懂自己的权利”为主题的公益宣讲活动。

1608862360038072236.png

活动现场,李宏伟律师结合25个农村生活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分析讲解了《民法典》中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重点条款。同时李宏伟律师也接受了现场群众的法律咨询,村民带着疑问来,满怀笑脸归。

活动当天,共发放《民法典》宣传书籍、折页、台历、挂历、手提袋等资料300余份,解答现场咨询1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村民认识到了《民法典》的重要性,进一步使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村民都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新华区行政审批局 “深入学习宪法知识 大... 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宪法法律知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