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社科院召开第13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14 17:52:58.0  点击数:2096次

8月12日,石家庄市社会科学院召开第13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闫国文主持。

会议通报传达了8月9日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文章《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章节。

会议认为国家安全是系统安全,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掌握斗争的方法,拥有斗争的勇气,做到居安思危,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意识。要做好自身工作,继续加强学习,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1565776346671016175.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税务局组织机关退役军人开展红色教...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参观“展机关作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