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组织观看电影《古田军号》

作者:郭毅    来源: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8-19 13:06:27.0  点击数:2405次

8月16日下午,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革命历史影片《古田军号》。调研员王利利(主持工作)参加观看。影片以红军小号手后代的视角,讲述了1929年红四军进入闽西到古田会议召开那段鲜为人知的峥嵘岁月,再现了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艰难岁月如何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如何追寻革命真理、探索革命道路的艰难历程。作为党史部门工作者,大家观看后热血沸腾,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以《古田军号》为旗帜,振奋精神,昂扬斗志,深入挖掘石家庄红色资源,深入研究石家庄党史事件,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故事宣传好。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 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郑国良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