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 开展第六期“宣传干部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0 17:53:42.0  点击数:2154次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搭建机关干部交流学习平台,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预热升温,8月16日,市委宣传部第六期“宣传干部大讲堂”开讲,部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活动

1566294493921016334.jpg

 本期“大讲堂”组织开展了“学习朗读者——我最喜欢的总书记一段话”活动,理论处梁兵同志以《摄影的魅力》为题进行授课,邀请安全健康教育中心有关人员进行了“美丽河北 我是行动者”垃圾分类和水污染防治知识讲座。

1566294805687003037.jpg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全体党员干部对摄影的浓厚的兴趣,加深了对“绿水金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为创建节约型机关、绿色家庭、绿色社区和绿色出行做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饭米粒书房开展“我是小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