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重要指示,围绕开发区深化改革进行集中研讨

作者: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    来源: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15:43:49.0  点击数:1533次

9月20日,市投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研讨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重要指示,强化担当作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局基层党支部支部书记和相关人员参加集中学习,各省级以上开发区主持工作的常务副书记、副主任参加集中研讨。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会议、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等重大活动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丰富了新时代对外开放的理论内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机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饱含着对河北人民的深切关怀和对河北发展的殷切期望,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为我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化开发区改革、推动我市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各省级以上开发区主持工作的常务副书记、副主任与我局理论中心组成员进行了集中研讨,主要围绕深化开发区改革、优化要素配置、提升承载能力、强化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推出“实地见学”新模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