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文广旅局召开党组会 传达学习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14:13:23.0  点击数:3139次

1575007959543048763.jpg

1575007959559014068.jpg

    11月26日,市文广旅局召开党组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实施意见》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局党组书记赵俊芳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上来,加强对文件、政策和会议精神的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指导工作。要严格履行责任,落实好局党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首要责任、其他局领导的分管责任和纪检部门的监督责任。要把党建工作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把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对全局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要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目标,工作要有开创性、创新性。要深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好民主生活会,保持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压态势。要坚持两手抓,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同谋划研究,一同安排部署,一同督导落实。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财政局迅速学习贯彻邢国辉书记 在...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学习贯彻邢国辉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