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学习贯彻邢国辉书记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郭毅    来源: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2-03 15:19:59.0  点击数:4080次

12月2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邢国辉书记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室主任李霞出席并讲话,二级调研员王利利列席,副主任张亚强主持学习。

活动中,李霞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参加会议情况和国辉书记的讲话精神。她强调,这次学习只是一个开头,接下来一段时间领导干部要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先学一层,全体党员利用主题党日学习的形式继续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着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她指出,要认真对照国辉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的“四个不到位”以及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深化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清单,建立健全制度,推动整改落实。她强调,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1575357590106089996.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文广旅局召开党组会 传达学习市直... 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