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七二三台开展“增强政治机关政治意识”主题学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10:42:59.0  点击数:2578次

519日,按台党委工作安排,七二三台在职各党支部开展“增强政治机关政治意识”主题学习教育月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各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无线局分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具体措施》、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各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开展研讨交流,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具有敏锐的观察力、鉴别力、判断力和政治定力,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在思想上心无旁骛、戒骄戒躁,在政治上高度敏锐、毫不动摇,在工作上敢作敢为、善作善成,在作风上求真务实、勤政廉洁。

1589942481539010339.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 石家庄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