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智慧移动办公系统助力学习王东峰书记专访精神

作者:杜化南    来源:市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5-25 09:44:30.0  点击数:2604次

5月22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同志专访稿件《充分发挥检察机关重要作用 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上传至石家庄市检察院智慧移动办公系统通知公告专栏,全体干警通过手机进行学习,市院机关掀起一股学习热潮。

1590371019039058119.jpg

市院政治部基层建设指导处在王战营处长的带领下,通过智慧移动办公软件集体学习了文章精神,王战营处长表示:“检察机关是讲政治的司法机关,讲政治与抓办案要并驾齐驱、齐头并进。坚持不懈强化法律监督职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新时代检察使命的应有之义。”

1590371038336002123.jpg

市院第四检察部干警陈琨也第一时间打开手机进行学习,并表示:“作为经济犯罪检察部的一名检察官,我们更要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检察理论水平和检察业务能力,充分运用法律智慧、监督智慧,依法严惩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等严重危害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犯罪行为,为促进平安、法治河北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640 2.webp.jpg

石家庄市检察院将5G通信技术和办公自动化系统深度融合,建设了石家庄人民检察院智慧移动办公系统,该平台具备公文流转功能,可以在移动终端进行来文批办、公文审批、请示报告、公文拟制以及原笔迹签批等便利化办文。同时该平台还具备视频会议功能,全院检察干警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视频会议研究工作,这些功能基本能够覆盖全业务的检察办公需要。该平台通过借助5G通信技术的高速数据链路,大大深化了信息技术在检察办公办案工作中的应用,提高了广大干警的办公效率。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公安局积极开展“正三观 知荣辱 ... 学理论 强素质 市档案馆举办“兰台讲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