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气象局召开“身边的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刘建平    发布时间:2021-01-01 10:15:20.0  点击数:3055次

    12月24日,石家庄市气象局召开“身边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由纪检组长刘鹏举主持,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县局全体人员通过视频连线收听收看。

    会上,刘鹏举通报了灵寿县气象局白洁荣获全国第十五届气象职业技能竞赛第十三名、三等奖及被石家庄市总工会授予“石家庄市五一劳动奖章”情况,宣布了河北省气象局2019年授予乔志建记功奖励情况。为了激励全体气象干部职工学习他们求真务实、甘于奉献、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会议安排白洁、乔志建作先进事迹报告。

    会上,局长于占江在讲话中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河北省气象局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延续市气象局“汲取榜样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学好身边的榜样,争做新时代的先锋,为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于占江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三五”期间气象工作成绩,展望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近期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注重纳入气象预报服务、气象观测、生态与农业气象服务、环境气象服务、人工影响天气等重点工作;三是认真做好冬季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财政局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 石家庄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国企班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