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轨道交通系统组织参观“三城同创”纪实档案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23:02:55.0  点击数:1963次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住在石家庄、热爱石家庄、建设石家庄”的澎湃热情,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凝聚强大正能量,按照市委市直工委统一部署,日前,轨道交通系统百余名职工在轨道办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郭京晶带领下,到石家庄市博物馆参观学习了“三城同创”纪实档案展。
    此次“三城同创”纪实档案展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石家庄市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生动呈现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的实践成果,真实再现了“创城”的艰辛历程和涌现出的感人故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创城精神为榜样,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结合“三创四建”“双问计”“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地铁工程建设标准化管理,创新提升运营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健康乘车环境,当好创城的建设者、实践者,为石家庄市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晋州市公安局专题研究疫情防控期间思想政治... 下一篇: